只是個動漫腐宅
合奏/FGO/憂モリ深坑
※目前主耕※
《魔道祖師》忘羨only
《合奏》朔間兄弟可逆
《FGO》梅林x羅曼
&偶爾維勇(YOI)、赤安(名偵探柯南)

年下攻/兄弟屬性本命
 

※只是想撇個段子表達自己內心理想的泉真,這TAG還真不知該不該貼(抹臉




瀨名泉一直都知道,自己所傾心的那名少年對於感情向來被動且害羞。

嘴笨的遊木真即使在兩人交往後也極少說情話,通常他們身邊的人都是看著那名只對戀人喋喋不休的前輩,把後輩那薄到不行的臉皮,以膩人的情話搞得紅通通。

雙方的感情比例嚴重分配不均啊,不少人這樣告訴過瀨名泉:你的小學弟明顯沒有像你愛他那般愛你,你為什麼還這麼執著於他呢?

瀨名泉總喜歡在這時笑得高傲,回答對方:那是你不懂我的遊君。




敲門的聲音把重病躺在床上的少年吵醒。

還有些頭昏,瀨名泉迷迷糊糊的往牆上的時鐘看了一眼。已經過了晚餐時間。

他沒有起身應門,就像在回應他的猜想般,很快遠方就傳來大門被鑰匙打開的聲音。

「泉前輩?」不久,他的房門被推開,一顆金色的腦袋探了進來:「我還以為你在睡覺。」

「聽見遊君來了,瞌睡蟲都縮起來了。」見著戀人讓病中的瀨名泉心情大好,他想起身,卻被走進房間的遊木真按回了床上。

「那我還是別待在這好了。」瀨名泉不分場合情況的情話讓他顯得窘迫:「泉前輩你繼續睡,我幫你帶了感冒藥跟海鮮粥過來。我去把粥熱一熱,你吃飽後就能吃感冒藥了。」

想了想,他又補上一句:「不過粥是買現成的就是了……泉前輩的手藝很好,我想自己煮的話恐怕是沒辦法煮得像前輩煮的一樣好吃。」

「其實,只要是遊君煮的,就算放毒我也吃喔。」

「才不會放毒啦。」

瀨名泉沒有搭話,只是笑笑的看著遊木真露出他熟悉的、不知所措的神情,然後轉身逃跑似的離開他的房間。

「遊君,」半晌,他對著自己半掩的房門,向廚房喊到:「今天,你會留下來陪我嗎?」

耐心等待了許久,遊木真才回了話。


「嗯,我照顧你。」


瀨名泉這才安份的躺回床上,閉上眼。

他的遊君很好,他想。

非常非常好,好得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能比他更好的人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4)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和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