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動漫腐宅
合奏/FGO/憂モリ深坑
※目前主耕※
《魔道祖師》忘羨only
《合奏》朔間兄弟可逆
《FGO》梅林x羅曼
&偶爾維勇(YOI)、赤安(名偵探柯南)

年下攻/兄弟屬性本命
 

DLDE隨筆。

※現代paro.

※DE還是學生呢,DL桑你這樣好嗎?

※OOC有。



01. 


年紀輕輕就當上了知名株式會社經理,並且與多年老友兼同事RG同為上司左右手。事業有成的DL,每天承受的壓力與質疑比外人想像的多。但即使如此,他和RG的絕佳默契總是能讓他們輕鬆解決許多棘手的難題。


總得來說,DL覺得自己的生活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有信任自己的上司,好相處的同事──那些只能用低智商的難題刁難他的人不被他看做是同事──還有好幾個值得信任的部下。而在感情領域也有個穩定交往的對象DE在,事業與感情都相當充實,實在沒什麼好不滿的。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或許在他這種令一般人稱羨不已的生活裡,還是有這麼一點點小事可以抱怨。


他的情人總是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讓一向游刃有餘的DL嚇一大跳。


不過這點與其說是值得抱怨,不如說是甜蜜的負荷更加貼切。因此對DL本人而言,這也算不上是什麼缺點,甚至只讓他覺得DE更加可愛。


02.


「DL,你的手機響了。」眼神盯著螢幕,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飛舞。RG一邊快速的將資料輸入進電腦中、一邊空出一隻手把自家死黨剛剛為了展示資料遞過來的手機扔回去給物主:「簡訊的樣子,來了好幾封,聽起來是DE專用的鈴聲。看你要不要稍微瞥一下。」


「這個時間點?……啊啊,對。今天是交往二周年紀念日。」才剛疑惑著很少在上班時間傳訊息來的DE怎麼突然連發好幾封簡訊,DL在解鎖手機的鎖屏時回憶起了這麼一件事:「大約是傳簡訊來問我有沒有打算晚點見個面慶祝一下吧。」


「原來你們已經交往兩周年了?」停下手中的工作捧起一旁的咖啡杯喝了一口,RG說:「時間過得真快。所以DE今年要大學畢業了?」


「嗯,所以最近他都在忙畢業展覽,沒什麼時間見面。」將手機滑開後DL並沒有急著看小情人傳來的簡訊,而是選擇優先回覆了幾個工作上的重要合資夥伴發來的訊息。


「交往兩周年,你都沒有準備做些什麼?怎麼會讓DE傳簡訊來問?」RG認識DL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對方和一板一眼的自己不一樣,天生是個懂得耍浪漫的傢伙,實在很難想像DL在這種重要的日子會沒有任何計畫。


「……我訂了戒指。」快速的把該回覆的訊息都回完後DL呼出長長的一口氣,他拿起了自己的水杯:「訂婚的那一種。不過也只是先給個意思,什麼時候想嫁就得看DE了。等他點頭答應,我想帶他去國外辦婚禮。」


「那就先祝你順利了。」放下了咖啡杯,RG轉過頭繼續面對螢幕:「不過DE還年輕,可能不會想這麼早就結婚。」


「這麼說也是……」點開了被討論的那個人傳來的簡訊,裡頭的附件照片卻讓DL差點被剛喝進嘴了的水嗆到:「……………咳。我突然覺得也許DE意外得很適合早婚也說不定。看他這樣子,倒也有模有樣。」


「怎麼了?」發現同事的不對,RG再次停下動作。


「不,沒什麼。」快速瀏覽過DE發過來的文字後,DL很快的回覆了:「我們可以加快速度嗎?今天我想提早下班回家。不然DE要是突發奇想打算做一些我沒教過他的料理,明天我可能就沒辦法來上班了。」


「他打算做晚餐給你吃?」RG見識過對方情人炸廚房的威力:「他以前很討厭下廚,真難得他想下廚。果然是為了慶祝兩周年吧。」


「啊啊,是啊。還發了奇怪的照片過來。」


「他發了什麼?」


「秘密。不過對我而言是個好東西就是了。」笑容燦爛得有些詭異,DL只笑這麼對自家死黨說。


03. 


標題:我現在在你家。(1/2)  下午01:33

附件照片 下廚中.jpg


標題:我現在在你家。(2/2)  下午01:33

兩周年快樂

我現在在你家準備晚餐

如果不想要我做一些怪怪的料理害你進醫院

今天最好準時下班回家

然後照片

如果你在上班時打開了

有了生理反應的話我可不管你


標題:Re:我現在在你家。  下午01:38

今天會提早回去

晚餐先溫著

穿著那樣等我


標題:Re:Re:我現在在你家。  下午01:40

給你三個小時

三小時候沒出現在家裡

我就去換掉


標題:Re:Re:Re:我現在在你家。  下午01:41


04. 


回覆完情人的訊息,DL心情異常的好。

他把剛剛收到的照片存起來,並且設成了手機桌布。


照片上的DE全身赤裸,身上只穿著自己之前買來要他穿的黑色圍裙。側著頭看著鏡頭,露出了有些挑釁意味的笑容。柔軟的白色髮絲落在光裸的肩上,隱約可以看見左肩到鎖骨之間有深藍色的痕跡。DL知道,那是和自己手背上的刺青一樣的圖騰。


是去刺青了嗎?他這樣猜想著。

不過不管怎樣,一切等回到家就有解答了。想到這裡,他收起手機,準備將眼前的麻煩事全都盡速解決,好讓他能快點回家跟自己養的小貓玩耍。


之前買了圍裙一直不願意穿,沒想到穿起來感覺還挺像個好老婆的嘛。


Fin.

查看全文
 
评论(11)
 
 
热度(40)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和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