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動漫腐宅
合奏/FGO/憂モリ深坑
※目前主耕※
《魔道祖師》忘羨only
《合奏》朔間兄弟可逆
《FGO》梅林x羅曼
&偶爾維勇(YOI)、赤安(名偵探柯南)

年下攻/兄弟屬性本命
 

Kiss Day(TiTDE)

!注意!

※兄弟設定
※現代架空
※很短,極短篇
※OOC有



如果上述全部接受,請繼續往下看。



─以下正文─




難得的午後悠閒,TiT放棄了去實驗室而和DE一起窩在家裡犯懶。在一起用過早午餐後,因為身體差而容易睏的DE,理所當然的拉著自家弟弟一起回到房間去午睡。

說不過兄長,TiT只能任由對方把自己拖上床後、蹭在自己身邊取暖。嘆了口氣,哥哥對自己的依賴日漸加深雖然是好事、但有時候總是會忍不住無奈。

不過這點無奈對TiT而言,寵溺的成分占絕大多數。

一手攬過DE的肩膀、讓他能用更舒服的姿勢往自己身上偷溫度,TiT用空著的手操控著光屏、在網絡上瀏覽著一些有趣的話題。

「……」剛打開信箱想清理一下先前實驗室給自己寄來的資料跟通知,卻發現隔壁的肌肉笨蛋發了自己和情人的恩愛照給自己。下面還附註了"523可是Kiss日,不考慮跟你哥慶祝一下嗎,兄控先生?"這樣挑釁意味十足的訊息。

笨蛋嗎這是。可惜TiT只得出這樣的結論,然後很快的就把整封信連同附件相片一起刪除。

不過Kiss日啊……低頭看了一下已經昏昏欲睡的DE,TiT只猶豫了一秒鐘,就決定用這個節日當藉口、向兄長討個吻。

原本攬住DE肩膀的手環過了他的頸項,指尖來到下顎輕輕施力、讓DE的臉龐上揚面對自己。在原本快睡著的人迷濛的睜開眼,吐露出疑惑前、TiT先一步湊上前去,在對方的唇上輕輕留下觸碰的感覺。

「……聽LP說今天是Kiss日。」對上了自家哥哥的眼,TiT不疾不徐的解釋:「Kiss日快樂。」

「……嗯,」頓了一下,DE那已經快進入休眠模式的腦袋才消化了弟弟說的話:「Kiss日快樂。」點了點頭,他也湊上前去、像回禮一般在TiT的唇上點了點。

「繼續睡吧。」兄長撒嬌般的動作讓TiT心情很好,他勾起淺淺的笑,摸了摸DE柔軟的頭髮:「晚點我去做點心給你吃,今天想做布丁。」

「嗯,TiT看上去心情好……」閉上眼,DE也露出笑容:「那就好。」

感受到弟弟的好心情,他這麼說著。

「跟哥哥在一起,自然心情好。」一下一下的、像是安撫似的撫摸著兄長的頭髮,TiT把視線轉回光屏上。

DE的呼吸聲漸漸平穩了下來。

真是個好日子啊。

看著窗外灑進來的午後燦陽,TiT這麼想到。


Fin.


雖然遲了好幾天,但是

\Kiss日快樂!/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8)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和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