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動漫腐宅
合奏/FGO/憂モリ深坑
※目前主耕※
《魔道祖師》忘羨only
《合奏》朔間兄弟可逆
《FGO》梅林x羅曼
&偶爾維勇(YOI)、赤安(名偵探柯南)

年下攻/兄弟屬性本命
 

深海之聲(赤安)

原著:名偵探柯南
CP:萊伊(赤井秀一)x波本(降谷零)

※腐向,OOC有。
※組織時期捏造。
※兩人都還不知道對方為臥底。
※嚴格說來似乎比較像是波本→萊伊。


─以下正文─




每當我被這個男人擁抱時,都會有種、像是沉溺在大海中的窒息感。
宛如被海水所包圍、禁錮,連一絲喘息機會都不給予的,由全身侵犯而入。

「哼嗯、啊……」
有著薄繭的冰涼指尖滑過了令人難耐的隱私。

明明應該是令人難受、我卻總是忍不住閉起眼,任由他張揚的感受自己。
從指間、到髮尾、到唇齒、到深處……
予取予求。

「給我……」我聽見了自己帶著情慾的聲音。
用著比海妖的歌聲還更加迷惑人的嗓音,他輕輕的笑著:「已經忍不住了嗎…波本。」

或許自己是發瘋了也不一定──啊啊,一定是這樣的。

「萊伊……」就連撫上他那有著剛毅線條的雙頰時,掌心所能感受到的也只有一陣冰寒。
我到底在向這片寒冷尋求什麼溫熱呢?
「侵犯我……」喃喃的訴說著,只有在被你深入的瞬間,我才能看透你冷傲的外表,觸及最深處的火熱。

然而當一切結束時,這層關係都將成為可笑的過去。
再深刻的擁抱、再情熱的相吻、就連再怎麼飽含愛意的交媾,都沒有意義。
是的,在不可抗拒的現實面前,就連愛這種被世人代代歌頌的情感也一樣。
沒有任何意義。

喘息聲在房內擴散著。
他身上那股令人目眩的菸草味,深深埋入了我的體內。
「啊、啊啊…唔……」連自己都覺得羞恥的音調落入了他的雙唇之間。

「波本。」一吻結束,他舔了舔唇角的濕潤,露出有些嘲諷的笑容:「你還真是學不乖啊。」

毫無疑問的,這個世界慘忍的流動。

波本是愛著萊伊的,只可惜我不會永遠都是那位波本。
而身為降谷零的我又該愛著誰?

被夜裡的大海所迷惑,被酒香的甜膩所緊縛。
最終我必定,也是會沉入這望不見底的大海之中吧。

你會離我遠去,將我拋入足以令人冰凍的海水之中。



Fin.



負能量發散(爆)
原本想寫旅遊的第三題,但突然一個爆炸反而寫了一篇意義不明的極短篇(?

大約是,組織時期,安室眼中的赤井(萊伊)是個很冷血的人
但就算冷血卻還是被他偶爾的體貼與溫柔吸引

不過他自己很清楚,自己不會永遠是波本(臥底)
在波本的任務結束的那一瞬間,所有的一切都會變得毫無意義
身為組織成員的萊伊自然是不可能存活
所以即使現在他再怎麼愛著對方
這份感情注定在前往未來的路途上遭到扼殺
最終變得什麼都不是

也是因為認為這份感情終究是不會有結果的
安室在波本(臥底)時期和萊伊做過不少瘋狂的事…XDDD
在各種場合不分青紅皂白的來一發之類的(喂)

於是在安室終於發現赤井也是臥底
即使組織翻滅了赤井不但不會死,還會以大功臣的身分連升好幾階後
他就抓狂了……XDDD

不過上面都是我流設定啦
一邊是想著「我當初可是覺得什麼都不做會留下遺憾,才做這麼多瘋事的啊!」而為曾經的瘋狂懊悔不已的安室
一邊是笑說「還在組織時的零君,可比現在主動多、也性感多了」然後不斷刺激戀人的赤井

總之最後這兩個人還是會有個好結局的!我這麼相信!(咦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和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