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動漫腐宅
合奏/FGO/憂モリ深坑
※目前主耕※
《魔道祖師》忘羨only
《合奏》朔間兄弟可逆
《FGO》梅林x羅曼
&偶爾維勇(YOI)、赤安(名偵探柯南)

年下攻/兄弟屬性本命
 

狼人吸血鬼paro短打(赤安)

「……噗。」看著赤井秀一那很明顯就是黏上去的落腮鬍,安室透撇過頭忍不住笑出聲:「想不到你也有這一天啊?FBI。狂野風還真──是不錯啊?」刻意拉長音調,語氣裡的嘲諷溢於言表。


被嘲笑的對象並沒有回話,只是皺著眉看著穿著西式華服的男子。


「……幹嘛啦。」停住笑聲後終於發現自己被盯著看,安室透很不自在的以瞪眼回禮:「看什麼看,有什麼意見你給我說出來啊!」


然而赤井秀一還是沒有出聲。

他叉著腰一手,另一手隨意地拋接著等等得戴在手上的那雙毛茸茸手套。眼神緊緊盯著吸血鬼裝扮的男子,沉默。


「你到底幹什麼啦!」於是安室透很快的就炸毛了,他面對這個男人的時候耐性一向相當不足:「有什麼問題你就說啊!一直看又不說話,啞巴嗎?你這個落腮鬍變ㄊ……唔!」

一連串的怒罵,中斷在吸血鬼吃痛的悶吭聲。


由於戴著自己所不習慣的尖齒假牙,我們親愛的公安先生,在剛剛那一串怒罵之中,華麗麗的、咬到了自己的舌頭。

痛得他眼淚都快流出來。他蹲下身摀住嘴,試圖忍住不發出更多表達出痛覺的聲響。


可惜這一切還是躲不過始終盯著對方看的、赤井秀一的雙眼。

只見他微微勾起唇,低下頭看著用帶淚的眼光惡狠狠盯著他的安室透,然後緩緩的開口──


「呵。想不到你也有這一天啊?安室君。




End.




這幾天瘋狂失眠所以詞彙力低下對不起(跪)
很睏所以…今天的更新只有這樣了(爆

雖然接下來兩篇要寫什麼都已經想好了,但實在是失眠太嚴重了根本語言組織有障礙,所以請允許我往後拖幾天TT

吸血鬼和狼人真是太可愛啦,忍不住寫小短文混更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和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