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動漫腐宅
合奏/FGO/憂モリ深坑
※目前主耕※
《魔道祖師》忘羨only
《合奏》朔間兄弟可逆
《FGO》梅林x羅曼
&偶爾維勇(YOI)、赤安(名偵探柯南)

年下攻/兄弟屬性本命
 

【旅遊三十題/小番外】赤安GO!(赤安)

旅遊三十題。小番外。赤安GO!

原著:名偵探柯南
CP:赤井秀一x降谷零

※腐向,OOC有。
※組織消滅設定有。
※赤安已經交往,但尚未同居。
※因為上一篇放在LOF上後,一堆人留言說以為赤安要去中央公園抓寶可夢,所以我也就……
※請不要追殺我嗚嗚嗚



如果上述全部接受,請繼續往下看。



─以下正文─






「赤井。」拎著兩人共用的平板,降谷零現在的面容帶笑,而且十分燦爛。
但赤井秀一心中卻警鈴大響。
「怎麼了?」吞了吞口水,剛從浴室走出來的男子停下擦頭髮的動作,眼神透露出疑惑的望著自己的戀人。
自己是做了什麼會被他制裁的事嗎?看著降谷零明顯燦爛得詭異的笑容,赤井秀一腦海中不斷跑過這幾天發生的事。

……想不出來,他不認為自己有做什麼會讓對方用如此可怕的表情興師問罪的事。
難道是因為今天白天在中央公園的露天攤販參與遊戲時,自己贏了他嗎?可是當時如果不認真,之後他肯定會鬧得更兇。赤井秀一甚至覺得自己完全可以想像對方的反應。
『不要故意讓我!把我當小孩嗎?』然後若是好運一點,他只會挨對方幾個落在胸膛的拳頭。
可惜他並不喜歡無故討打,所以最後還是選擇盡力比賽。

但比賽結束後,降谷零雖然看上去不滿,卻很快就釋懷了。怎麼想都沒道理這時候才鬧起來吧?

「還問怎麼了!」笑容一秒收斂,手持平板的那人將手上的東西塞到對方面前,語氣聽得出不悅:「你可以跟我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嗎?」
平板的畫面,正顯示在遊戲的介面上。

這款遊戲,是今天白天兩人去中央公園時下載的。中央公園不少年輕人都抱著手機在玩這款遊戲,人數之多,連正在放假中的兩位成年男子也忍不住好奇了起來。
稍微查了一下內容後,兩人想著打發時間也好,沒有思考太多就下載下來了。雖然才剛開始遊玩,但整天在外東奔西跑,也是累積了不少的等級、捕捉到不少的『獵物』。

「……什麼怎麼回事?」看了一下遊戲畫面,就只是停留在他們目前捕捉到的種類清單頁面。赤井秀一伸出手在平板上頭滑動了一下,瀏覽完整個頁面後卻仍然找不出問題所在。
不就是個遊戲,為什麼自家情人會這麼生氣?

「我是在問你這個!」把平板轉向拿回自己面前,降谷零俐落的找到了自己在意的東西後,將其顯示在螢幕上,並再度將畫面湊到赤井秀一面前:「這東西!你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火精靈居然被你取名叫『安室透』嗎?」
畫面上,一隻毛茸茸的可愛東西,正在輕輕晃動著身體。牠的腳下寫著一串英文:Amuro Tooru

原來是在說這個啊。
「……當然是因為,這傢伙和『安室透』很像。」特別像之前那看見自己就炸毛的模樣。赤井秀一想。

「你!」氣結。降谷零被對方理所當然的模樣氣得說不出話。這個混蛋FBI知不知道這樣亂用別人的名字很不道德啊,混仗!
「好,那你可以再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伊布會被你取名叫『降谷零』嗎?」把畫面滑到了另一隻的詳細資訊欄,是一隻和『安室透』長得十分相像的小東西,差別只在於『安室透』的毛更蓬鬆、且是艷紅色,而『降谷零』有著看上去柔順的棕色毛皮,與溫和親人的外貌。討人喜歡的毛茸茸腳下也列了一串代表名字的英文:Furuya Rei

「自然是因為,牠像零君你了。」那雙會說話的眼,還有過了許多年好不容易被自己撫順的柔毛,怎麼看都像極了自己的戀人。是的,就是現在正氣得半死在他眼前怒罵的人。
要知道,想讓一個人從恨不得殺了你,變成現在這種關係,真的很不容易。赤井秀一也是花費了不少心思與力氣。

「……。」對方回答得太過自然,反而令降谷零有種怒氣無處發的彆扭感:「好,你要這樣玩是吧?」
他丟下了依然不明白自己為何生氣的FBI,扭頭回到床上,抱著平板很認真的不曉得在操作什麼。

總之應該算暫時安全了吧?赤井秀一呼出一口氣,繼續方才擦拭頭髮的動作。





然而在渡過了一個戀人不願意給自己碰的夜晚後,直到第二天早上FBI才發覺,遊戲帳號裡所有凡是蟲類、魚類,特別是貧弱的或長相滑稽的那種,通通被隨機取上了『Akai Shuuichi(赤井秀一)』、『Moroboshi Dai(諸星大)』與『Rye(萊伊)』這三個名字。

這下他開始盤算,該怎麼樣讓對方氣消了。





小番外。赤安GO!
Fin.





其實只是因為大家說了寶可夢梗後讓我想到這個畫面,才忍不住寫出來XDD
謝大家給我靈感,雖然我寫得很亂,但大家看完後如果嘴角有一點點上揚我就很開心了XDDD←自己一邊打一邊想像畫面然後狂笑(神經病

查看全文
 
评论(16)
 
 
热度(59)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和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