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動漫腐宅
合奏/FGO/憂モリ深坑
※目前主耕※
《魔道祖師》忘羨only
《合奏》朔間兄弟可逆
《FGO》梅林x羅曼
&偶爾維勇(YOI)、赤安(名偵探柯南)

年下攻/兄弟屬性本命
 

距離(PTAT/微LPMM)

!注意!


※偏離遊戲中主線設定有

※OOC有

※文章很短,極短篇

※一轉二轉為兄弟關係


如果上述全部接受,請繼續往下看。




─以下正文─




00. 

如果真的要說PT對於這段感情有什麼不滿的話,大概就只有那過於遙遠的距離吧。

並不指那種「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這種芭樂俗爛的三流牢騷,而是實質意義上的「距離」。

話說如此,PT自己卻沒辦法解決這樣的窘境。更甚至,他看著自家大哥LP和MM也分隔兩地,卻從來沒有過任何抱怨,讓他覺得自己這樣小小的埋怨都顯得有些過於任性。

正在受這樣煎熬的人不只他一個,AT也是。並且在這之上,有著比他們兩人都還忙碌的LP和MM。至少自己跟AT隔周就能見一次面,但兩人的大哥都因為沒時間,經常一個月只能見到一次。

『沒辦法,跟著大哥來沙德可以獲得更好的研究資源。』他無奈的這麼想。

至少自己知道,只要回到班德就能見到AT。這樣就夠了。PT說服著自己。


01. 

「吶,AT。」壓在正在看書的AT身上,PT把自己的臉貼在對方的胸口、手緊抱著腰,「你的手套,讓我帶回去吧。」

「嗯?」低頭看了看那個把自己抱得老緊的戀人,AT有些疑惑,「你要手套做什麼?」

「嗯…」PT思考了一下,卻也說不出自己為什麼會想要拿對方的手套,「…不知道,或許是想帶些你的東西在身邊?」他把臉埋在AT身上蹭了蹭。PT一直都很喜歡AT身上那種淡淡的香味。

「一般人不是會要個上衣什麼的嗎,怎麼你會要手套這麼奇怪的東西啊…」將書籤卡在書本中,AT把書放到了一旁的櫃子上。

他將手放到PT那有點凌亂的頭髮上,以指代梳緩緩的整理著對方因為蹭自己而搞得毛躁的短髮。

「本來是想要外套啦。」PT舒服的靠在AT身上,任由他擺弄自己的頭髮,「但我不可能一直抱著你的外套到處走啊。」因為做的是比較偏向戰鬥應用上的研究,PT和LP經常出入副本,他不可能帶著一件衣服到處跑。

「但我想把你的東西帶在身上。」他說。

「穿在身上不就好了?」AT理所當然的說。

「……我穿著進出副本的話,外套會髒掉喔?」他可不像對方一樣,用無人機戰鬥。和魔族近距離戰鬥的情況下,身上的衣服一定會沾到髒汙。

「你平常來的時候,不是經常不管身上乾不乾淨就往我身上抱嗎?」AT對PT送了個白眼,「如果我真的會在意這件事,那時候早把你轟出去了。」

「呃。」這點倒是讓PT無從反駁,「真的沒關係?」但熟知對方的潔癖程度,他還是再確認一次。

「真囉嗦,到底要不要?」終於把PT凌亂的短髮整理好,AT停下手上的動作。

「嘛、既然你不在意的話當然好啊。」感覺到對方結束了整理的動作,PT笑瞇了眼抬起頭看著對方,「但是我把你的外套穿走了,你怎麼辦?」

聽見這個問題,AT盯著對方看了數秒、才緩緩開口。

「──笨,當然是穿你的。給我把外套留下來。」


02. 

「PT?要回去了?」天色已經接近黃昏,在PT準備離開踏上回沙德的歸途時,遇見了正好去外面採購東西回來的MM。

發覺PT穿著自家弟弟的外套,MM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露出了瞭然的表情。

「嗯,再不回去LP大哥自己一個人會忙不過來。」點了點頭,PT對於對方沒有追問的舉動小小的感動了一下。雖然可以帶走AT的外套讓他很開心,但這種在知情人眼中彷彿公然放閃的情形、還是讓他有點不太自在。

「那你等我一下。」MM把手上抱著的紙袋丟給了跟在身旁的貓方,他把手伸到腦後、拆下了自己綁頭髮用的髮圈,「給。」

「……MM哥,這是?」接過了對方遞來的髮圈,PT不懂為什麼MM要給自己這個。

「某個笨蛋這幾天一直發訊息找我要的。」稍微梳理了一下自己略長的頭髮,MM有點無奈的說,「看樣子你們兄弟倆都是一個樣,不甘寂寞啊。」

「哈哈……我會轉交給LP大哥的……」乾笑了兩聲,PT只能這麼回答。

「啊啊,你回去的路上自己小心。」揮了揮手,MM重新抱起紙袋,走進了屋子裡。

看著屋子的大門被關上,PT搔了搔頭。

他拉上外套的拉鍊後,踩上發電機準備趕路回沙德。

其實就和自己想念AT一樣,LP大哥也很想見MM哥吧。只是自家那個有些彆扭的大哥不會輕易說出口而已。

希望在沙德的研究可以快點結束啊……

或許不論是他自己或LP,心裡其實都是期望可以回到班德,和自己喜歡的人待在一起吧。

但是為了這個目的,首先還是必須先把沙德那邊的研究完成才行。想到這裡、PT又加快了前進的速度。

太陽漸漸的沒入了遠方的山頭,但即使夜晚降臨也沒能讓他停下腳步。


Fin.


沒錯我又用舊文騙更新了(躺平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5)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和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