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動漫腐宅
合奏/FGO/憂モリ深坑
※目前主耕※
《魔道祖師》忘羨only
《合奏》朔間兄弟可逆
《FGO》梅林x羅曼
&偶爾維勇(YOI)、赤安(名偵探柯南)

年下攻/兄弟屬性本命
 

生日快樂!(赤安)

原著:名偵探柯南
CP:赤井秀一x降谷零

※腐向,OOC有。
※組織消滅設定有。
※赤安已經交往/同居狀態。
※其實今天不是降谷生日,是我室友生日(爆)所以這是我室友的生日賀文
※小石頭生日快樂!你知道我已經三百年沒寫過生日賀文給別人了嗎?
※還不叩謝!(被揍


─以下正文─






「等等,零君……」
「NO。」笑得像個孩子般開心,降谷零將赤井秀一逼到牆角後,瞇起眼:「你自己說壽星最大,不准反悔。」
簡直就像是拿到新玩具的小男孩。

「我沒有打算反悔,只是那東西……」
「既然是買給我的,」往前逼近一步:「就是我的東西了,怎麼用由我決定。」
可是這東西要是真的用下去,之後清理會很麻煩啊。
赤井秀一,FBI頂尖探員。任何任務都難不倒的他,如今卻在『要省麻煩』還是『要讓情人開心』之間舉棋不定。

不過想當然耳,身為同事公認的新好男人。
他最後還是在戀人海藍色的雙眼注視下,舉旗投降。





「噗哈哈哈哈哈──」完成一番『工程』後,降谷零看著自己的『傑作』,毫不客氣的放聲大笑:「不、不錯嘛,你這樣很可愛喔,赤井……噗!」笑得有些喘不過氣,他趴在兩人的床上拼命的捶著床鋪,只差沒有在上頭打滾。
「……。」赤井秀一沒有搭話,只是用一種難以分辨是無奈還是絕望的表情站在原地。

他的情人,真的很會整人。

……不,嚴格說來是很會整他。

嘆氣,被玩弄的那人小心翼翼的往前走了一步,打算靠近床邊。

「等、等一下!噗!」殊不知降谷零卻伸出手阻止對方靠近,然後原本好不容易緩過來的笑聲再度發作:「你不要動,不然你頭上那兩隻耳朵實在……搖晃得很可愛啊。」
「……所以我要站在這邊發呆?」赤井秀一雙手抱胸。
「我、我笑夠了之後再幫你拿掉……噗哈哈哈哈!」又是一陣狂笑。

……你笑得很開心,但我這邊可是正在煩惱等等到底要洗幾次才能洗乾淨啊。FBI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還不能揉額頭,不然會毀了對方精心製作的成果。
赤井秀一感到十分後悔,當時為什麼要買鋪了一堆奶油的蛋糕給降谷零當生日蛋糕。

因為那些奶油,有一半都到了自己的臉上頭上。

鼻尖被抹上了一大球奶油,臉頰上畫著模仿貓鬍鬚的線條,額頭上寫了一個大大的漢字『王』,甚至連頭頂都被他那愛整人的情人捏出了兩隻貓耳朵……還是那算是老虎耳朵?
極度滑順的耳朵隨著他的呼吸微微抖動。看著拿出手機向自己拼命拍照的降谷零,赤井秀一開始很認真的思考,他這油膩膩的頭髮等等該如何是好。





終於,在赤井秀一已經有些想不顧一切的衝進浴室把滿臉奶油洗掉的時候,降谷零終於滿意的點了點頭。
「好啦,我玩夠了。」擦去了方才因為狂笑而從眼角滲出的淚水,他下了床走到對方面前。
「所以我可以去把這東西洗乾淨了?」放任對方牽起自己的手,赤井秀一突然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這種油膩膩的感覺他真的不是很喜歡。

「不,還不行。」帶著笑,降谷零湊近對方,拿著紙巾幫對方摘掉了頭上兩隻耳朵後,張嘴將鼻尖的奶油含進嘴裡,嚥下:「我的甜點還在你身上,你想去哪?」
說完,他的舌尖滑過愣住的戀人那沾滿甜膩的臉頰。

FBI笑著吻了屬於他的那名公安。

「生日快樂,零君。」





Fin.





小石頭生日快樂!!!(兇臉(幹嘛
我真的是幾百年沒有寫過生日賀文了
因為我不是足夠成熟的寫手,只能寫自己喜歡寫的東西
一旦要為了別人寫文就…經常性的卡文(反省

好啦,因為我也沒有什麼錢可以送一堆男人(什麼)給你
也只能寫文了
畢竟…嘛,你也知道我不是個擅長策劃驚喜的人(腦弱)

感謝你成為我的室友
雖然我是個常常莫名爆炸的小魂但(就說反省)
認識了這麼多年,但在此之前真的沒想過會一起住
太謝謝你當時在我臨時提出「一起住吧!」的時候願意這麼豪爽的答應我TT

你是全世界最棒的室友
生日快樂,我們家騎車最快最穩的高級阿斯喵 ♥(*´Д`)つ))´∀`)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49)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和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