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動漫腐宅
合奏/FGO/憂モリ深坑
※目前主耕※
《魔道祖師》忘羨only
《合奏》朔間兄弟可逆
《FGO》梅林x羅曼
&偶爾維勇(YOI)、赤安(名偵探柯南)

年下攻/兄弟屬性本命
 

公安降谷零幼化事件(赤安)

總之大概是組織整個結束後,為了讓公安積極提供研發APTX-4869解藥的資源,所以安室被陷害吃下了藥變成小孩


你們的公安之花變成小孩囉,不幫忙嗎?

眾公安:這樣好像…挺不錯的。

安室透表示心灰意冷。

大約是這樣背景下運作的小短文(吧(咦


非常非常短!




──以下正文──




降谷零不得不說,在變成這副模樣前他從來沒想過小孩子的身體會多麼不方便。

其實他有些不確定自己現在的模樣大約是幾歲?六歲?或是七歲?自己甚至比柯南還要矮上一些──而且該死的他甚至只到赤井秀一的腰!


「零君,你確定你……」
「滾出去啦!」軟軟的聲線爆出了難聽的話。變成小孩的降谷零使盡全力將戀人,或者說他現在名義上的監護人推出浴室:「我要洗澡,你不要煩我!」


「可是零君……」
「閉嘴!我是不會讓你幫我洗澡的!」一手插著腰,降谷零用力的伸出食指,抬起頭指著赤井秀一:「我只是外表變成小孩,內心還是大人!讓你幫我洗澡這件事我死都不會答應!」
軟軟的童音說著兇狠的話,卻只讓赤井覺得可愛極了。


「但是零君,」似乎是覺得對方這樣抬著頭太過辛苦,赤井秀一蹲下了身體,然後握起降谷零那小小的手:「──你現在的身高,自己勾得到蓮蓬頭嗎?」


「……」該死的,他沒有考慮到這件事。回頭看了看很明顯不是他現在的身高拿得到的物品,降谷零發誓他在變成這副身體前從來沒有思考過,蓮蓬頭到底是放在距離地面幾公分的地方?
不管怎麼樣,很顯然比他高上不少。


「……Shit。」低聲的罵了一句粗話,降谷零揉了揉自己的額。然後他轉頭面對蹲在自己眼前露出調侃神情的赤井秀一,罵到:「你既然知道的話,還不快點幫我拿下來!」


「真的不用我幫你洗澡?」
「不需要!」從對方手中取過蓮蓬頭的安室透,毫不猶豫的一發側踢,把賴著不走的戀人踢出了浴室。鎖門。


Fin.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和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