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動漫腐宅
合奏/FGO/憂モリ深坑
※目前主耕※
《魔道祖師》忘羨only
《合奏》朔間兄弟可逆
《FGO》梅林x羅曼
&偶爾維勇(YOI)、赤安(名偵探柯南)

年下攻/兄弟屬性本命
 

再一次,不要離開伴我身邊。(維勇)

原著:ユーリ!!! on ICE
CP:維克托·尼基福羅夫x勝生勇利

※腐向,OOC有。
※未來捏造設定有,我已經準備好被下周的第12集打臉了。
※文章非常短。



──以下正文──


世界賽決賽第二日,FS表演賽在日本北海道如火如荼的展開。
然而身為壓軸選手的俄羅斯冰上傳奇,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卻不在會場內。
和雅可夫打了個招呼,還有兩個人才輪到他上場,他不顧高齡教練跳腳的阻止,披上風衣就走出了會場。
他需要安靜一些的環境。



在身後的會場大門關上、隔離了場內熱鬧聲響的瞬間,像是約定好一般,維克托的手機響起了作為那人專屬鈴聲用的鋼琴曲。
Yuri on ice,屬於那個人的旋律。
「勇利。」他接起了手機,嘴角微微上揚。
「嗯,是我。」那人有些靦腆的聲音透過話筒的處理傳輸變得有些變質,但維克托仍然可以從中捕捉到屬於那人的、熟悉的語氣:「決賽,快輪到你了吧?」
「是啊。」呼出一口氣,熱氣化為白煙從眼前消散:「現在輪到披集,下一個是尤里奧,最後是我。」
「披集這次也成功進入決賽了呢,努力有回報了。」
「他的確很努力吶。」笑了笑,維克托故意佯裝不滿的說到:「可是勇利,我也很努力啊!」
「我這不是播電話給你加油了嗎?」維克托覺得自己幾乎可以看見對方有些無奈又困窘的表情:「我可只有打給你。」
冰上王者因為這句話,發出了愉快的笑聲。
勇利愣了愣,也笑了。
「勇利,你在看直播對吧?」
「嗯。」
「我差不多該回去準備了,你要好好看我表演哦。」他的語氣有著掩不住的笑意:「就像去年,你在世界面前展示了我們兩個的愛。今天,我會讓全世界知道,勝生勇利帶給我的Love與Life,使我蛻變為全新的維克托。」
「……嗯。要嬴喔,維克托。」
「那當然。」
「加油,我會為你祈禱。」
「謝謝你,勇利。」維克托輕輕吻了手機。
然後他們收線了。
轉身走回會場,維克托經歷了這麼多次奪冠之賽,卻從來沒有一次像現在這般雀躍。
好想快點站到冰場上,用最棒的表演向勇利表達自己的思念。
是他給了他新生。



勇利在維克托擔任他的教練,並奪冠的那此大賽後,立刻就宣佈了退役。
隨著這樣令人震撼的消息,隨之而來的是冰上王者維克托·尼基福羅夫的歸來。
勇利回到了長谷津,在冰場擔任常駐教練,偶爾會應邀到日本各地表演花滑。
而每當維克托比賽時,即使勇利無法到現場加油,也會在維克托上場前特地致電應援。
這讓維克托深深感受到,自己被這個有些靦腆的日本青年愛著。
這是何等的幸福啊。他想。



「——維克托選手輕輕的吻了吻右手上的金色戒指,看樣子是已經準備好了,」隨著解說員的聲音,觀眾席騷動的人們漸漸安靜了下來:「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冰上王者維克托·尼基福羅夫的FS表演——重新編舞的《不要離開伴我身邊》!」
我和以前的我不一樣了。現在的我,可以滑出更加完美、更加真誠、更加動人的表演。
分隔兩地也無所謂,但請你的心務必要與我同在。這樣一來我就能不斷的滑下去。
——勇利,不要離開、伴我身邊。



Fin.





後記:
我還是沒能忍住腦補的衝動嗚嗚嗚嗚
求官方給好結局啊拜託TTTTT(看完11集大崩潰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102)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和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