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動漫腐宅
合奏/FGO/憂モリ深坑
※目前主耕※
《魔道祖師》忘羨only
《合奏》朔間兄弟可逆
《FGO》梅林x羅曼
&偶爾維勇(YOI)、赤安(名偵探柯南)

年下攻/兄弟屬性本命
 

【雙黑/HP paro】斷腿的搜捕手與雷根糖

原作:文豪Stray Dogs
CP:太宰治x中原中也(雙黑)



※HP paro
※關於葛來芬多的搜捕手太宰治,與史來哲林的搜捕手中原中也,血濺賽場的故事(咦
※OOC注意
※給石頭的生日禮物,雖然我遲到了半小時才給她(石頭:???



─以下正文─



太宰治在魁地奇比賽裡摔斷了雙腿。
始作俑者不用說,就是那個同為搜捕手的中原中也。

除了兩位搜捕手以外,沒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當時他們兩人追著好不容易找到的金探子,又是一下往高空竄、又是一下貼著地面高速飛行,看得人眼花撩亂。兩個人的飛行技術都相當好,誰也不讓誰的緊緊跟在目標後頭。
可是才一眨眼的時間,當太宰治跟中原中也追著金探子飛進觀眾席下方又竄了出來時,那位隸屬於史來哲林的搜捕手突然毫不留情的一腳把一旁的人踹下掃帚。
葛來芬多的搜捕手,墜機。

不過中原中也立刻就嚐到苦頭了,因為踹了那一腳讓他一瞬間重心不穩,一旁的搏格正好飛來,好死不死的砸斷了他的掃帚。
這下可好,史來哲林的搜捕手也墜機了。而且,就準確的掉在已經斷腿的太宰治身上。
二度創傷造成,葛來芬多的搜捕手咳出了一口血。

結果,中原中也只有小擦傷,但太宰治不但摔斷腿、還被墜落的人壓得內傷。
學校的醫護人員很快就進入場內,把一個重傷一個輕傷通通送到護理室去。
小小的事故沒有造成比賽中斷,兩隊的後備搜捕手,中島敦與芥川龍之介立刻補上了缺數,雖然不像兩位前輩一樣是叱咤校內的風雲人物,但作為一年級新生兩人都有著極高的潛力,被許多人看好的同時也被不少人關注著。
魁地奇比賽馬上恢復了熱鬧與激情。太宰治與中原中也這對萬年死敵的較量,大家這幾年來早就司空見慣,但一年級的這對新人還是第一次正面交鋒,這讓場面火熱了起來。

至於為什麼中原中也要踹太宰治那一腳?
嘛,誰知道。
入學三年來他們因為各式各樣不同的原因槓上過,新仇舊恨多得數不完,偏偏太宰治又是個嘴巴特別賤的傢伙,遇上了暴躁的中原中也,不論在何時何地、因為何種原由被痛毆一頓,全校師生都不會驚訝。
比起這對一天吵一次、三天打一次的死敵,現在他們顯然對場上奔馳比試的新人更有興趣。



到了護理室後,太宰治被扛到了裡頭的治療室去了,中原中也則是簡單的擦了藥之後就被放了出來。
雖然只有小擦傷,不過掃帚都斷了,他也沒辦法返場比賽。更準確來說,他本來就沒有要再上場的打算。

悠哉的晃回了宿舍,他從自己的書櫃裡抽出了太宰治放在他這邊的《完全自殺手冊》,又從同寢室的梶井基次郎櫃子裡順手摸走了好幾包點心後,中原中也才吹著口哨,帶著愉悅的心情回頭準備回護理室。
看上去一點也不像是剛剛被迫從魁地奇比賽裡退場的人該有的模樣。

「哇喔,真是傑作。這畫面真應該拍下來,永遠保存才對。」距離兩人被送進來治療已經過了半個多小時,就如同中原中也所預料的一樣,此時太宰治已經治療完畢,躺在病床上發呆了。
雙腿被打上了石膏,胸前貼著一大片看起來隨時會腐蝕皮膚的治療內傷用藥膏,顯然太宰治的慘狀讓中原中也相當滿意。

「真過分呢中也,沒想到你居然會直接掉下來把我壓在下面。」
「要我配合你退出比賽,當然得付出相對應的代價。」拉過一旁的椅子坐到了床邊,中原中也把手上的零食放到了床頭櫃上。
「我還以為這雙腿就夠支付代價了。」晃了晃自己行動困難的腿,床上的病人露出無辜的表情。
「自己體術太爛,才會在落地的時候摔斷腿,關我屁事。」從一樣的高度掉下來,我可是一根指頭都沒斷,還順便用膝蓋把你踢到內傷呢。中原中也這樣想著。

「喏,給你。上次放在我這裡的備用品,給你打發時間用。」把手上的《完全自殺手冊》遞給太宰治,他拎起了一盒怪味雷根糖,慢悠悠的拆了起來:「依我看,沒有個三天你是下不了床了。反正這一本就夠你看三天了吧?」
「在床上躺三天啊……雖然我的確說了,想退出比賽偷懶,但是躺三天還是比我想像的久啊。」
「活該。」毫不憐憫。中原中也拿起了一顆雷根糖放進嘴裡,是美味的蘋果味。

「呼嗯,這下難辦了。我不能動的話,不就只能讓中也騎上來了嗎?」
「聽說老二如果斷掉的話要治療上半個月,不如就來讓你嚐試看看好了?」被言語性騷擾的人從懷中掏出了魔杖。
「嘛嘛嘛,冷靜點。難得在學校裡還能有這樣不被人關注的時間,用來互相傷害不是很可惜嗎?」抽走了魔杖,太宰治笑瞇瞇的說:「畢竟在學校裡,我們只要一起出現就一堆人圍觀,煩都煩死了。」
「所以你就利用芥川跟那個白毛小鬼?」沒有試圖把魔杖拿回來,中原中也只是撇了撇嘴:「你跟我說『想要退場偷懶』的時候,我還以為你是瘋了呢。」
「可是最後中也還是順利配合我,讓我們兩個一起退場了啊。雖然對我來說代價有點痛就是了。」

只要在學校裡,他們兩個人一直都是人群的焦點。
雖然不怕人們的眼光,也不會因此改變自己的作為,不過對於他們而言,偶爾還是會覺得這樣相當令人煩躁。
況且,在有別人的地方只要稍微碰一下中也,就會被大發雷霆的毆打吶。很清楚自家戀人的爆嬌屬性,太宰治只能不斷想辦法來製造獨處的機會。

「我在金探子上施了魔法,那兩個孩子估計沒有個三五天是抓不到的。」完全不認為自己利用兩個學弟吸引眾人目光的行為很過分,太宰治看上去顯得心情愉快:「中也,餵我吃一顆吧?」
「祝你吃到嘔吐物。」校醫們都回到魁地奇的賽場上待命,在只有兩個人的護理室裡,中原中也沒有拒絕太宰治的要求,伸手餵了一顆雷根糖到對方嘴裡。

糖果在太宰治的嘴裡化開,一瞬間原本笑容滿面的表情就皺了起來。
「……怎麼,還真的吃到嘔吐物啊?」
「不……」吐了吐舌頭,太宰治臉上滿是反胃的表情:「是蛞蝓味,不愧是中也親手餵的。」
「幹。」翻了白眼,這次中原中也往自己的嘴裡扔了一顆。
然後在另一半的注視下,他的臉也和太宰治一樣立刻皺了起來。

「怎樣,換你吃到嘔吐物?」太宰治打趣的問。
「媽的,更糟。是青花魚腥味。」拉過一旁的垃圾桶,中原中也直接把嘴裡的雷根糖吐掉。

愣了愣,躺在床上的病人很快就因為這個有趣的巧合而笑了起來。
原本抬頭打算對著大笑的人飆髒話,但在看見太宰治放肆的笑容後,中原中也把到嘴邊的話又吞了回去。
那是平時在眾人注視下,不會有的表情。放鬆的,愉快的笑容。

「……哼。」算了。他心想,反正都已經陪他翹掉比賽了,讓他笑一笑又如何。

中原中也又吃了一顆雷根糖。
遠方傳來魁地奇比賽的歡呼聲,彷彿被整個世界隔絕一般,安靜的護理室。
在這個只有兩個人的角落,放肆點又何妨。

「喂。」眼見太宰治的笑聲終於慢慢緩和下來,中原中也站起身,一把拉過他的衣領。
湊上去就是一吻。

「……蜜糖味的,送你。」把嘴裡的雷根糖推進對方口中後,他又坐了下來。
「……中也人真好呢。還是說,其實只是趁機想討個吻?」
「少他媽囉嗦。」

Fin.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和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