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動漫腐宅
合奏/FGO/憂モリ深坑
※目前主耕※
《魔道祖師》忘羨only
《合奏》朔間兄弟可逆
《FGO》梅林x羅曼
&偶爾維勇(YOI)、赤安(名偵探柯南)

年下攻/兄弟屬性本命
 

巧克力戰爭(時空組無差)

※艾爾之光Add同人文
※學園Paro
※CP是時空組無差
※自家私設性格注意
※智能組跟盔甲組串場


─以下正文─


「你們不覺得,在情人節的時候把巧克力放進鞋櫃,這件事很過分嗎?」

「啊?」PT咬著口中的巧克力棒,愣愣地停下打遊戲機的動作,轉頭看向跟他一樣跑來AT家蹭暖氣的TiT:「你剛剛說什麼東西放鞋櫃的?」
「TiT是說把情人節巧克力放進鞋櫃。」AT代替TiT回答了PT的疑問,隨後瞥了對方一眼並用非常不耐煩的語氣,說:「還有,我記得你是說著要來寫作業,才跑來我家的。」
「喔喔,這麼說來情人節快到了啊。」PT選擇性無視了AT後面的那句話,挑選了TiT的發言來開啟話題:「為什麼把巧克力放到鞋櫃裡很過分啊?」
「因為不是當面給的話,事後就很難拒絕,很煩。」一樣說著要來寫作業,但非常認命地寫著習題的TiT一邊解著數學題目,一邊皺眉回答。
「嗚哇這個回答有夠狠的,居然把別人的心意當作麻煩,送你巧克力的人可是會哭出來的啊?」喀茲喀茲吃完了口中的巧克力棒,PT為對方的冷血感到詫異。
「你是第一天認識TiT嗎?他本來就是這種人。再說他本來就不打算收DE哥以外的人送的巧克力吧?」與PT相反,AT相當清楚自家友人的兄控程度之嚴重,根本不是區區手足之情可以解釋。
「嗯,哥哥以外的人送的巧克力沒有收的意義跟理由。」
「真的是兄控沒藥救耶你啊,」PT又從包裝紙裡拿出了一根巧克力棒含進嘴裡:「不過也不是不能理解啦,DE哥和我家那個肌肉笨大哥不一樣,溫柔又聰明……唔喔!」說到一半,趴在地上的PT壓低了頭部,閃過TiT用力砸來的橡皮擦。
「欸,你很難搞耶,在你面前不管是稱讚DE哥還是抱怨DE哥都不行,這是要怎麼好好聊天玩耍啦!」撿起地上的橡皮擦用力扔回去,PT抱怨到。
「最好的方式就是別在他面前提起DE哥。都認識這麼久了,你連這點都學不會嗎?」AT用嘲諷的語氣說。
「等一下,剛剛先提起DE哥的人是你吧?」
「因為我分得清楚什麼話會挨揍,什麼話不會。你沒有分辨的智商,就少提起人家的地雷了吧。」
「幹!」



TiT,高中二年級,人生第二次感受到西洋情人節是個麻煩的節日。
除了能讓他收到哥哥的巧克力以外,沒有任何意義,對他而言這個節日跟麻煩製造機沒什麼差別。明明因為值日而早到學校的TiT,看著才早上六點就出現在自己鞋櫃的巧克力,沒能忍住皺眉的衝動。
這份巧克力的製作者,是為了送禮,一大早就跑來學校嗎?
感到頭痛地拿起那盒巧克力,TiT很認真的思考該怎麼做比較好。他把巧克力上頭附的卡片打開來看,上面有屬名,可惜是個他一點印象都沒有的名字。
說到底,他本來就對於認人這點很弱。不重要的人他根本不會去記。
雖然也可以照著上面屬名的班級姓名,把巧克力原封不動地退回去,但是去年他這麼做了之後,不曉得為什麼反而惹對方生氣,搞得場面異常古怪。
他搞不懂同齡的女生在想什麼。

果然還是燒了吧,只經過幾秒鐘的苦惱,他就決定了這盒無辜巧克力的下場。
反正燒了跟吃了結論上而言是差不多的意思,終究是會進入能量回收循環的體系,他自認為這樣的處置沒有什麼問題。
因為他只想吃哥哥做的巧克力,所以其他巧克力就退了、或燒了吧。既然眼前這份退不回去,那就只剩下燒掉這條路了。
行動力異常快速的TiT一旦下定決心,立刻就會付諸行動。他讓迪納摩開啟點火系統,想也不想的把手上的盒子扔給迪納摩去收拾善後。

他該去做值日生的工作了。



或許是因為經歷過去年的那件事,今年拿著巧克力來騷擾TiT的人數變少了。
就算鼓起勇氣將巧克力遞到TiT面前,也都會被他毫不猶豫又冷淡地退回,結果一天下來,他一份巧克力都沒收下就迎來了放學──噢,早上那個被他燒掉的不算數。
收拾好東西,TiT沒有往學校大門走,反而是往三年級教室走了過去。他打算去找自己的哥哥一起回家。
「啊,你已經來了啊?」見TiT熟門熟路地走進自己的教室,DE沒有太大地驚訝,只是淺淺笑著:「等我一下,我快收拾好了。」
「嗯。」他靠到兄長的桌子旁,開口詢問到:「哥哥今天收到了幾份?」
「啊,這個嘛……」提起這個問題,DE露出有點困擾的笑容:「有幾份義理巧克力實在推不掉,所以只能收下了,加上早上放在鞋櫃裡的兩份,一共收到四份。」

「TiT呢?今天收到幾份?」
「沒收到。」停了幾秒,TiT覺得自己說得不夠妥當,又補了一句:「都退掉了,早上在鞋櫃裡有一份,但是被我燒掉了。」
「果然還是沒辦法像TiT一樣這麼堅決的拒絕掉所有人啊。」嘆了口氣,DE對於自家弟弟的燃燒巧克力宣言沒有任何表示,只是平靜地接受了自己輸給對方的事實:「今年又輸了啊,都已經高中最後一年了,還是沒辦法做到零巧克力完美脫身。」
「那是哥哥做人比較圓滑的證明。」很明白自己身為一個人對於情感有些匱乏,TiT這樣對自己的哥哥說到。

「好吧,就當作是這樣好了。」把東西整齊收進書包裡,DE站起身,拉過弟弟的手,就這樣走出教室:「那麼,今年又勝利的TiT,按照約定,我會達成你一項要求。你想對親愛的哥哥要求什麼呢?」

「……今年哥哥的畢業舞會,我要當哥哥的舞伴。」
「欸?」DE眨眨眼:「這是要我穿女裝的意思嗎?」
「不,我穿也沒關係,我只是不想看到其他人當哥哥的舞伴。」
「TiT永遠脫離不了撒嬌的年紀呢。」轉過身執起弟弟的手,DE毫不在意在大庭廣眾下親暱無比地給弟弟的手背一個親吻:「可以呦,願賭服輸。一生一次的高中畢業舞會,我的舞伴就交給TiT擔任了。」
「嗯。」TiT難得地露出了笑容。



這個人永遠會滿足他的所有要求。不論那個要求多荒唐、多可笑、多骯髒。作為代價,TiT會永遠執著於這個對自己寵溺到幾乎發瘋的人,不管遇到什麼阻礙,直到永遠。
這就是他們愛的形式。



「不過,我畢業的時候,也希望哥哥回來當我的舞伴。」
「舞伴必須是在校生吧?」
「那我就不參加舞會了。」

是的,我將永遠執著於這個異常寵愛自己的兄長。非他不可。



Fin.



終於用了手機認證,回歸發個時空組的文
情人節的時候噗浪上小幽的噗幣點文,希望大家喜歡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0)
 
上一篇
下一篇
© 夏和淨|Powered by LOFTER